藍嶽拉灯王

「全職高手/葉喻/黃劉」 呵呵


開洞!!!最近好喜歡黃別,可是糧食特別的少_(:3」∠)_

-------------------------------------------------------------------

「為甚麼是我們四個?」叼著菸,可飯店大廳禁菸所以葉修只是叼著沒點火。

「我也不清楚。」喻文州在櫃台簽著名,要領取房卡。

「那房間要怎麼分?」劉小別問。

「抽籤?」葉修挑眉。

「別抽籤了就我跟劉小別一間吧就這麼定了阿!」黃少天拉著劉小別的手臂。

劉小別皺眉,心裡想:為甚麼要跟我一間阿你去跟喻隊不就好了嗎?!然後甩了下手,結果黃少天變本加厲的直接手指扣了上他的。

我靠!劉小別瞪視著黃少天,無奈後者根本無視他的視線抗議呢!

葉修望著兩人的互動楞了下後了然,他挪揶的笑著說:「你這麼果絕的不和你家隊長一間房是怎麼著?喔、肯定有什麼隱情是吧!文州,你說吧,是不是你睡覺會打呼磨牙,所以你家劍客才不肯跟你一間房?」然後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


喻文州笑而不語搖了搖頭。


「靠、葉不修你別亂說我看會打呼磨牙的是你才對吧?說不定還有腳臭呢!你別亂栽贓到我們隊長頭上!」


「少天別亂說,葉修沒有腳臭。」

「呵呵。」葉修兩指挾著菸看了喻文州一眼。

「你看看你看看隊長還幫你說話呢你要點臉阿葉修你這樣對嗎你......欸、不對阿隊長你怎麼知道葉修沒腳臭還這麼肯定阿?!」

「好了好了各自帶開了阿,卡拿好了,我們走吧房間裡不知道有沒有電腦?」不知道何時拿到房卡葉修就這麼搭著喻文州的肩膀且拖著行李走進了一旁剛好門開了的電梯上樓去了。


留下還在思考著人生(?)的黃少天和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劉小別在飯店大廳,盯著黃少拿著的房卡劉小別思索著是不是要一把搶過房卡自己先去房間算了?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算了想那麼多也想不通算了算了算了趕緊去房間休息吧!」用力的甩了甩頭,黃少天放棄去思考了,他回頭一看劉小別皺著眉頭一臉還不快走的表情:「劉小別你看我幹麼看我帥嗎?哎唷真是不好意思阿!這幾天都要跟我當室友請多指教啦!如果明天後天大後天早上一不小心被我帥醒可別怪我阿!」一連串機關槍似的說完一大串話黃少天笑得燦爛。

然後他收到的回應是劉小別翻了個大白眼和一句話:「快點走啦!」

然後劉小別就拉著他的行李箱走向電梯去了。

「嘖嘖、現在的後輩怎麼這麼沒禮貌了阿...」搖了搖頭黃少天嘆著氣,然後才發現劉小別走進去電梯後門就這麼關了上。


「靠!等我一下會死嗎你?!」黃少天這才甘願的提起他自己的行李袋衝上前去狂按電梯按鈕。





FIN.

评论
热度(15)

© 藍嶽拉灯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