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嶽拉灯王

[全職高手/葉藍] Machine Lovers - 1

OOC,OOC,OOC,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不喜歡請右轉直走^^

突然腦洞,預計最多五篇,最少三篇結束(大概)


------------------


葉修單身太久了,於是蘇沐橙和陳果合送了一個最近很流行的機器戀人給他,說是要他練習怎麼愛人。


「好吧,但我有個疑問啊……你們怎麼送個男機器人給我啊?」在一大早被快遞按個不停的電鈴給吵醒並被塞了這麼大一個包裹,還得自行搬到自個租的套房裡且手癢拆開看了內容物以後,葉修此時正無奈的跟蘇沐橙通著電話。


『咦、我們明明是訂了一個女孩子的呀?我看看喔…哎呀,好像不小心手滑選到男型啦,算了,反正我相信你也覺得沒差,加油!』

葉修能夠想像現在在那端的女孩笑的有多開心。

「你啊……」無奈的嘆了口氣,葉修再跟蘇沐橙聊了幾句家常後便收了線。


看著端坐在箱子裡的機器人,葉修決定放著不管繼續睡覺去。


*****


「喂、起床啦!........太陽都快下山了,別再睡了好不好?」

「嗯.....」半睡半醒之間,葉修心想著太陽下山就下山啊,我也習慣夜晚生活了就讓我繼續睡.............等等啊....怎麼會有人叫我起床呢.......

葉修很努力的睜開依舊沈重的眼皮,一名有些眼熟的男人皺著眉頭看著他。

「你誰啊...」

「藍河,你早上簽收的機器人。」

「..........這樣啊。」

「起床,去刷牙洗臉然後吃早餐午餐兼晚餐了。」掀開了棉被,並將之折好疊在床腳,藍河就又轉身走出了房間。


「哈啊.....」還坐在床上沒完全醒神的葉修一邊抓著肚皮一邊打著哈欠,心裡想著:這機器人跟個老媽子一樣啊......






TBC..




评论
热度(27)

© 藍嶽拉灯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