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嶽拉灯王

[全職高手/盧劉] 只是個段子

盧瀚文又在夏休開始沒多久後跑來了B市。
「我說......你每年夏休一開始就往我這跑,你同齡的朋友呢?」
劉小別在機場大廳接到了盧瀚文後,兩人便直接往停車場走去。
「他們忙著學校的暑修課程呢!」
「喔...」都忘了,盧瀚文好像沒打算唸大學。
「雖然我不討厭唸書,不過比起繼續升學,我覺得追上前輩們的腳步更有趣!還有我最近的目標就是要”追到”小別前輩!」
聞言劉小別笑著揉亂了盧瀚文的頭髮:「呵呵、那你就加油吧!」
這孩子...好像又長高了呀......
「!!」這是...暗示自己有機會的意思嗎...?
看著劉小別的側臉盧瀚文一臉欣喜:「劉小別前輩,我會努力追到你的!」


我一定會努力讓你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你。




Fin.

评论
热度(6)

© 藍嶽拉灯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