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嶽拉灯王

[全職高手/盧→劉] 愚人節企劃 - 跟風告白


 @求靈感大神降臨  

總之是看到了這個企劃(https://saiyuu.lofter.com/post/30e70f_10189aa)冒出來的梗XD
喻黃也有想到,不過有點懶了(你#

因為私心,所以硬是tag了盧劉  ,不然好像也沒什麼進展(艸



------------------------

盧瀚文興沖沖的向藍河發完了愚人節快樂的告白訊息之後,對方的反應讓盧瀚文食髓知味,於是他又點開了QQ的好友列表,因為他是按著姓名排序在發送訊息的,所以他很快地就點開了下一個目標:劉小別。

稍微思考了一下要說些甚麼內容之後,盧瀚文開開心心的按下了個內建的笑臉表情,而劉小別也很快地就回了一個問號。

盧瀚文很快地按下了語音通話,接著劉小別也同意語音對話。

「前輩、早安早安早安!」

「早……」

劉小別的聲音聽起來還有一點鼻音,大概是剛起床吧!盧瀚文這麼想著。

「前輩前輩、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幹嘛?」

盧瀚文聽見了劉小別扭開了寶特瓶和喝水的聲音,他清了清喉嚨後用著他覺得很是認真的語氣說道:「前輩,我喜歡你喔!」

 

「……喔,是喔。」很明顯的楞了兩秒,但劉小別一點驚訝的感覺得沒有,只是很平常的回答。

 

「前輩!!我是很認真的!我知道了你剛剛沒有聽清楚對不對、那我再說一次喔!」沒得到期待中的回應盧瀚文顯得有些著急。

「我有聽到啦,不用再說一次了!」劉小別沒好氣地笑道。

「咦~~~就這樣嗎?」

「不然?」

「嗚嗚嗚小別前輩好狠心吶……給點正面回應嘛……嗚嗚嗚嗚嗚…」

「玩不膩嗎你…真當我不知道今天愚人節?」劉小別地朗朗地笑聲透過耳機傳了過來,不知道為什麼,只是這樣便讓盧瀚文感覺整個人都輕飄飄的。

「真是…我也喜歡你,這樣行了沒?」

 「!!!!」 

 

糟糕,沒有打開錄音功能真是太失策了!!!盧瀚文內心感到後悔無比。


评论(2)
热度(21)

© 藍嶽拉灯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