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嶽拉灯王

[全職高手/邱喬/高喬] 纏繞心室的棘 - 2

OOC,OOC,OOC,重要所以說三次
設定時間是葉修退役後,但是退役情形和官方不同,介意者就不要看了吧XD


主 邱喬,高喬上線!雖然一下子就下線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屁#


一時腦洞,END會怎樣還說不清........



-------------------------------------------


全明星賽,一年一度熱鬧且愉快的活動,雖然邱非沒有入圍24人之一,不過票數也是蠻不錯的。


這次主場輪到了微草,雖然邱非並沒有上榜,但他還是來了,因為喬一帆邀他一起。兩個小年輕自從CD店巧遇之後交情也跟著好了起來,兩隊如果碰巧都有休假,便常常相約出門吃飯聊天,興趣喜好有些相近也是讓他們友好的原因之一。


邱非知道自己有些喜歡上了這個舉止得宜、待人用心,而內心其實非常強大的喬一帆。


有些無法自拔地,喜歡上了,這種感覺比起初中被隔壁班班花向自己告白時的感受還要強烈許多。


雖然同為男性,但是對他來說性別沒有那麼重要,順從自己的心才是自懂事後一直以來的態度,邱非並不打算現在就說出口,應該說,他認為還不到時候。



「喂、一帆,嗯,嗯,等我馬上就到。」活動的第二天中午,喬一帆和邱非約了一起吃飯,喬一帆在B市待過,自然知道哪兒有好吃的飯館,於是邱非在活動前就和他說好要讓他推薦加上當個導遊,這樣之後邱非和嘉世的隊員們來的時候就有地方可以吃好料了。


那時候喬一帆像是被邱非的無奈的敘述著之前去B市隨便吃卻踩到雷的一番故事給逗笑了,愉快的笑聲透過電話,與他通話的邱非也跟著笑了,心裡被喬一帆的笑聲給撓的癢癢的。



-----


兩人一同吃飽喝足也逛夠了以後,活動的時間也差不多要開始了,於是在喬一帆買完一些要給其他也來活動的隊員們的食物後,兩人一同前往活動場地。


因為喬一帆說要先去把食物發給了興欣的隊員,在回頭和邱非一起行動,兩人有其他比較有興趣的活動想去看看,也就沒打算和同隊人員行動,在通往目的的廊道中走到一半邱非說他先去下廁所,喬一帆說你去吧,我去那邊的投販機買兩瓶水,等等這裡集合吧!於是兩人便又暫時分頭。



待邱非在轉個彎就可以回到方才約好的長椅時,他聽見了喬一帆在與人對話的說話聲,邱非停住了腳步,猶豫著該走過去還是先迴避。


「一帆...我好想你...」


「??!」正打算抬腳離開的邱非又放下了腳步。


「嗚...你還好嗎英杰...?」

「你不在....我想你...你不會想我嗎?」高英杰聲音有些拔高。

「呃...當然想,常常想起我們一起訓練一起討論榮耀的那時候。」

「你明知道我不是說這些。」


喬一帆嘆了口氣:「英杰...我們...不是說好了嗎...你該放下了的...」

「我知道...我明明知道的...」高英杰揪著臉,他伸出手握住了喬一帆的手:「我思考了很久,遠距離戀愛什麼的,我沒關係的!一帆...我還是很喜歡你。」



邱非皺起了眉頭,他知道喬一帆在離開微草之前,和同隊的高英杰關係很好,但沒想到還有這麼一層親密的關係?



感覺有點......不愉快呢。



「英杰...」喬一帆嘆了口氣:「可是我...現在的我沒辦法回應你的心意,我...只把你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而且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是...嗎....我知道了......」高英杰苦笑,那表情任誰看了都會覺得揪心。

「英杰對不起...」喬一帆摸了摸高英杰的頭,這是他倆互相安慰時常常做的動作。

高英杰先是搖了搖頭,拉下了喬一帆摸著自己頭的手,接著一把將喬一帆拉近了懷裡抱住。

「呃...英杰?!」喬一帆慌張的想推開高英杰,感覺有些手足無措。


「拜託,讓我最後的任性一次...讓我抱幾分鐘就好,就幾分鐘...」將頭埋在喬一帆的頸窩,高英杰的聲音悶悶的。


「嗚...嗯......」




邱非背靠著牆,低著頭,沉默不語。



------


邱非在高英杰離開了以後才走出那個轉角,喬一帆的肩頭有一小塊濕掉的痕跡,邱非假裝沒有看見,只說了抱歉,肚子有點疼所以久了一點,喬一帆笑著說沒關係,然後拿起了放在椅子腳邊的水,遞了一瓶給邱非,然後兩人便往會場方向走去。


不知道喬一帆說有喜歡的人是誰,跟高英杰的關係也讓邱非很是介意,可單就方才不小心聽到的對話來看兩人應是分手了,但最後的那個擁抱讓邱非感到吃味到不行...


原來自己已經這麼喜歡他了嗎?好想佔為己有,想讓喬一帆只想著自己、只看著自己、只對自己笑、只對自己溫柔......好想好想。


「呵......」邱非苦笑。

「嗯?怎麼了嗎?」喬一帆疑惑的問著突然笑出聲來的邱非,兩人明明沒說什麼值得笑的話呀?


搖了搖頭,邱非說沒事,然後有些小心翼翼的問道:「吶、一帆,你有喜歡的人?」

喬一帆聞言便很快的就漲紅了臉,然後別過了臉說有的。

「你喜歡的人,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嗚......」沒有看向邱非,喬一帆說話結結巴巴的:「是個...很厲害的人......我很欣賞他,堅強又勇敢,跟我興趣也很相近,相處的時候很愉快,而且他......」喬一帆垂著頭玩弄著自己的手指。


「聽起來是個很好的人呢。」有些不想在聽下去了,邱非在喬一帆繼續描述下去之前插了這麼一句。喬一帆和人說話都是直視著對方的臉的,但現在卻一直不敢看向自己的臉,這讓邱非有些難受。


看著我,拜託你只要看著我就好好嗎、一帆?


「那...你呢?你有喜歡的人嗎?」喬一帆終於是抬起了頭,望向邱非。


「有呢,喜歡的人,我喜歡他喜歡的不得了,喜歡到好想把他關起來,關在房間裡只有自己能看著他呢!」邱非燦爛的笑著,眼神深沈的望著喬一帆。


喬一帆有些愣住:「關......起來?」




「那個人、就是你啊,喬一帆,我喜歡你喔。」





TBC..


评论(2)
热度(27)

© 藍嶽拉灯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