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嶽拉灯王

[JX3/蒼丐]嘿、那邊那個丐哥你站住! - 02

閱讀前的注意事項

*古風甚麼的我不會寫!! 所以隨便亂寫的嘻嘻嘻(#

*這是蒼丐 BL 向 ! 這是蒼丐 BL 向 ! 這是蒼丐 BL 向 ! 很重要說三次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自己太飢餓了所以才下海自己切肉來吃QAQ

-----------------------------

 

"報到完了也放好行李了,我們趕緊走吧!"才從下榻的旅店走出來,參峰便迫不及待地抓著屈雁棠往大會場地所在的市集走去。

這曲家村不論何時空氣裡都瀰漫著濃濃的酒香味,儘管兩人並不是嗜酒之人,也讓這迷人的酒香給勾起了點飲酒之意。

曲家村位於江南龍首山上,因地理位置關係氣候溫暖濕潤,使得該處成為了中原地區的頗有名氣的釀酒之村,且與丐幫總舵相距不遠,屈雁棠不禁猜想那些個丐幫弟子嗜酒如命必與這曲家村有非常良好的互動關係。

周遭的人們臉上都掛著大大的笑容或是歌唱或是談笑風生,這讓不知多久沒有接觸如此熱鬧歡騰的活動並長年於嚴寒又寂靜的要塞駐守的屈雁棠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參峰!"屈雁棠艱難扯住了正想擠進人群圍觀秀坊女子表演劍舞的好兄弟的衣領。

"你幹甚麼啊!"

"我有些餓了。"

"就你事多,"參峰賞了個白眼"好不容易有這麼多的美人兒可以欣賞你卻只想著吃!"

"不然這樣,你繼續待在這兒看你的美人,我自個兒去找飯吃。"

"好啊!"參峰頭也不回地跟著擠進了看舞的人群之中。

屈雁棠也懶得去找餐館麵攤填肚子了,直接朝著投宿的旅店原路而返,正思索著待會吃完飯去練個心法好呢還是回房休息呢,就望見一丐幫弟子鬼鬼祟祟的躍入一屋牆內。

屈雁棠本就是個說好聽是正直,說難聽一點就是正義過剩的人,他不太能接受一些偏離他所認為的正確行為和思想,一點點都不行,曾經有個弟兄因為想吃烤雞就不經村人同意擅自把人家的雞給烤了,正好被屈雁棠抓到了正在吃烤雞的同袍,差點把那弟兄也給烤了;看到人鬼祟的飛進民房的他有些氣憤的也跟著躍入了那名丐幫擅闖的屋牆內。

他不動聲色的觀察了牆內的景觀,裡邊並非普通人家的庭院,而是擺放了大量酒甕的院子,濃濃的酒香充斥於屈雁棠的鼻腔,香氣濃烈想必若是稍飲入喉便可一解憂愁,但還是無法打消他一心想擒賊的念頭,屈雁棠無聲地跟在那丐幫弟子身後。

只見丐幫熟門熟路地開了地窖的門板直徑而入,他邊哼著歌並開一個酒甕嚐一口後搖了搖頭又將封口紙封了回去、接著開了另一個酒甕封紙聞了一下甕內便解下了腰上的小甕用酒把小甕給裝的滿滿的。

屈雁棠一伸手就抓著丐幫那還拿著小甕裝酒的右手喝斥"偷酒賊!看你往哪兒跑!"

丐幫瞪大了眼滿臉驚訝,只見他左手一抓一揮直擊了原本抓著自己右手的屈雁棠的胯邊。

"噢嘶––!"

"啊……打歪啦…"

沒料到對方會來這麼一齣的屈雁棠既疼痛又難堪的摀著自身下邊兒的小寶貝兒蹲了下去,此刻他多麼的後悔自己怎麼沒有好好的穿著他們的軍服呢?




TBC.

评论
热度(4)

© 藍嶽拉灯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