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嶽拉灯王

[全職高手/葉藍] 情人節是啥?能吃麼?

本來只是想寫寫段子的XDDDD
結果還是打成了小短篇:P




-----------------

「欸、葉修,明天是情人節欸,你明天對你家親愛的有何表示說來參考參考唄?」方銳拉了張椅子坐到了葉修旁邊,不知道在掩飾什麼的用著只有兩人能聽見的音量說話。

「情人節?那啥?可以吃麼?」葉修依舊目不轉精的盯著螢幕。

翻了個白眼,方銳只得稍微介紹一下:「就戀人們互相表示愛意的日子啦,基本就是送送巧克力口味的甜食,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嘿嘿嘿嘿嘿…」

「各位聽聽阿、方銳個沒水準…嗚嗚咿咿…」方銳急忙摀住了葉修的嘴。

連忙看了看其他人的反應,還好大家都帶著耳機:「葉修你妹!我問你意見阿!你宣傳個屁?!」

「有差嘛~反正大家早就知道你下限沒有啦~」葉修呵呵呵的笑著。

「認真點!這可攸關你我的"性"福阿!」

「情人節每天都可以過阿,這麼在意這一天幹麼呀?」一直被方銳纏著說話,葉修連滑鼠都摸不上了,只好又拿了根菸抽上。

「我真替藍河兄弟感到同情。」在胸前畫了個十字,方銳就滑著椅子跑去找坐位在另一邊的魏琛求建議去了。

葉修頗懷疑這兩個猥瑣無比的男性最後是能夠聊出個什麼好東西呢?

算了,還是繼續做未完的研究吧!



「聽說明天是情人節阿?」晚餐,葉修和藍河一同吃著飯,他突然就開口問了這麼一句,讓藍河有些疑惑。

「情人節?」從葉修嘴裡聽見這個節日還真有些…不搭嘎呢!

「方銳說的,他說什麼…情人節就要送巧克力啥的。」聳了聳肩,有些不以為然。

「是有這樣的送禮沒錯,不過甜食我也沒怎麼愛吃,何況我們都是男人,送巧克力給對方還頗妙的。」不知道為甚麼腦袋裡會浮現著葉修穿著粉紅色的荷邊圍裙在廚房攪拌著巧克力的畫面……你確定他手中那鍋那是巧克力?

「那不如,我們就來做其他情人節可以觸發的特別任務好了!」

「嗯?」

「十二點過後,你就知道了!」



於是十二點過後,藍河被葉修拉著登上了榮耀,葉修給了藍河一個座標,藍河也聽話的到了指定的座標後…


「葉修你怎麼可以這麼樣的一點都不浪漫啊!!!」內牛滿面的藍河操作著滑鼠動作準確,可心情怎麼也無法開心起來。


葉修的確不知道現實中的情人節要幹麼,但他知道榮耀在那些天會有許多特定的活動與副本可以得到各類武器裝備跟技能書。

评论
热度(5)

© 藍嶽拉灯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