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嶽拉灯王

[JX3/蒼丐] 嘿、那邊那個丐哥你站住! -01

閱讀前的注意事項
*古風甚麼的我不會寫!! 所以隨便亂寫的嘻嘻嘻(#
*這是蒼丐 BL 向 ! 這是蒼丐 BL 向 ! 這是蒼丐 BL 向 ! 很重要說三次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自己太飢餓了所以才下海自己切肉來吃QAQ


-----------------------------

"雁棠!你小子走慢一點等等我啊!"

只見走在前頭那身著黑乎乎看起來又挺重的鎧甲男子依舊頭也不回地朝著人潮稀少的村子出入口走去,好似沒有聽見身後好友的叫喚一般。
"我操你媽的!我叫你給我站住你沒聽到嗎?!——屈雁棠!"忍不住罵了出口的穢言一瞬間讓原本吵雜的市集瞬間靜了下來,同樣身著黑甲的參峰瞬間覺得有些丟人,但也因此讓屈雁棠停下了腳步。

參峰一邊向路人道著歉一邊趕緊牽著兩匹在市集裡頗占空間的戰馬快步追到了好友身邊"你丫的乖乖一起走不好麼?非要我這樣當街大喊才肯理我?"


重重的呼出一口氣,屈雁棠轉身看著自己的同袍:"你憑甚麼擅自用我名字去報名那甚麼亂七八糟的相親大會?"

"報告,這是你師父、我叔父、我們的長官的命令,在下我……不敢不從阿!你沒有對象,又沒有其他親人,現在也已經是太平天下了,叔父說你該成家立業了,你就去一下嘛!"參峰笑著用手肘撞了撞屈雁棠。

"非常抱歉,我完全沒有任何一絲想要成家的念頭,要去你自個兒去,我不奉陪。"

"唉唷、你這孩子!你怎麼就這麼笨啊?我們需要好好談談,"參峰拉住了還想往村外走去的雁棠。

"你說說看是誰拉拔你長大的?"

"師傅。"
"誰教你武功的?"

"師傅。"
"誰帶著我們站上現在的位置的?"

"還是師傅。"

"好,那麼你在說說你師父有沒有家室?"

"沒有。"

"這不就對了嘛!我叔父也就是你的師父這麼含辛茹苦的把你從小小小小蘿蔔頭拉拔成這麼大個兒,就是把你當親生兒子看待了,你小子還不完成他老人家的期盼?"

屈雁棠皺著眉頭無法反駁。

眼見自己的好哥們總算有些動搖的念頭了,參峰放軟了語氣哄道:"好吧,就算你沒想成家,那至少陪我去走一趟那曲家村吧?當作陪兄弟去旅遊也好啊!"

屈雁棠嘆了一口氣:"隨便你吧。"



评论
热度(3)

© 藍嶽拉灯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