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嶽拉灯王

[全職高手/葉藍] 何其幸福

*隨意亂寫,沒有特別明確的主題,妄想的相處模式而已XD

*給自己添糧用的,看看笑笑就好(?)

*繁體

好久沒碼字了, 第一篇全職同人就獻給葉藍了♥


---------**


葉修依舊窩在電腦前,帶著耳麥操著滑鼠和鍵盤,急促的噠噠聲顯示著葉修正操作著角色揮舞著招式,向著大概是Boss之類的怪物招呼著,葉修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也對著耳麥說了一連串的指令給隊員們,叼在嘴邊的煙為什麼這樣還是不會掉?這是藍河一直以來都很好奇的不可思議之謎。

 

「葉神,吃飯了。」知道葉修只要登上榮耀,如果又運氣好碰上了野圖Boss刷新,那麼不管是天塌了還是地崩了,這尊大神根本不管不理顧著打死Boss爆出材料裝備,之後才有可能問一句"剛剛有發生啥事麼?椅子怎麼在晃啊?",藍河很聰明的待他擊殺了Boss和撿完爆出的東西後才開口。

 

「煮好啦?小藍真是越來越有良家婦女的樣子了呀!」伸了伸懶腰,葉修讓君莫笑開了間密碼房才離開電腦前,把菸也順手捻熄在菸灰缸裡後,踩著懶散的步伐走向餐桌,看著桌上的食物稱讚著。

「你要說的是賢妻良母吧?葉大大,需不需要小的每天出些作業讓你背背阿?還有我是男的阿!」把圍裙掛上壁鈎,藍河邊拿出碗筷擺上了桌子。

「唉唷、別阿,哥說這些還不都是稱讚你的廚藝和賢慧麼?開動啦!人老了,打個Boss就覺得累了。」

「誰讓你退役了還不認,每天都上去跟別人搶Boss,你不累其他工會會長都累了。」

想起了當初第十區剛開放時的那段艱苦時刻,藍河無奈地替自家會長和其他會長說出了他們的痛。

葉修只管往嘴裡塞著菜和飯,一邊發出了大概是呵呵的笑聲,嚼完了嘴裡的食物並吞下後,揮舞著筷子一邊說道:「哥是怕大家覺得我退役以後看不見我孤單唄!每天上線都會和朋友們打招呼"安安,今天過得開心麼?"看哥待大家多友善?」

 

「我猜他們一定都回你"大大不累麼、每天都上線打Boss…"」

「"不累不累,不然沒事做閒著發慌呢"藍大大猜得可真準!不愧是哥的好媳婦,哪時加入興欣阿?不對、你已經是興欣這個大家的一份子了。」說罷朝著藍河送了個飛吻。

 

「吃你的飯吧你,吃完洗碗阿!」被逗得樂了,藍河不忘提醒葉修就算家事在怎麼不愛做總該分擔一些。

「小藍阿,你不怕哥把碗全洗壞了的話我是不介意幫忙洗碗的。」葉修眨巴著眼,一臉人畜無害的看著藍河笑。

「洗,故意洗壞了你知道的,自己睡沙發一晚阿。」藍河表示對這威脅沒有壓力。

葉修一聽,立馬放下了手中的碗筷,端正了下坐姿和表情,雖然在藍河看來愛人的坐姿還是有些駝背跟歪斜。

「咳、我說,小藍阿…」葉修清了清喉嚨,看著自家愛人:「我和人約好了要PK…就你家偶像阿,洗個碗遲到了那話嘮又要洗我頻了,你願意看你偶像操手速我可嫌煩阿。」

「睡沙發,和不用洗碗去PK,二選一?」

「大大,這選項哪個都不想,不然…親一個我就去洗碗,然後勉強忍受話嘮洗頻?」

「行,」藍河笑到不行:「得了便宜還賣乖!」

 

「哥覺得這只是等價交換啊!」站到藍河面前,葉修彎下了腰,吻了上去。

 

 

 

天下之大,能得如此幸福,何其快活?

 

 


评论
热度(28)

© 藍嶽拉灯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