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嶽拉灯王

[全職高手/葉藍] 祝,幸福

只是個短短的腦洞,請注意~


然後,內容之中藍河並沒有出現,但我是心裡想著『葉修深愛著藍河』,從而打出這篇,無法理解者請右轉直走^^



--------------------------------------------------

「午安,請問你要買什麼花呢?」
花店的店員方從剛進貨的花堆裡頭站起身,便看見了今天的第五位客人,一個看著有些眼熟,卻想不出來在哪看過的男人。

男人的眼下有著有明顯的黑眼圈、下巴還有著沒剃淨的鬍渣,但因為穿著著筆挺合身的西裝,倒是讓這男人看起來稍微地精神了一些。

「嗨,這位小哥、我不懂花,就請你隨便給我配一束花束吧!」男人像是有些不喜歡領帶的緊縛感,一邊說話一邊扯著看起來就打的很是完美的領帶結,想要扯下來卻又扯不開,最後只是稍微被扯鬆了一點。

「嗯、這樣吧,請問您這花束是有什麼用途嗎?」花店小哥笑著問男人,很多客人都是來到了店裡,並說隨便配一束花便好,不過各種不同贈與用途都有各式樣的配法,所以小哥也細心的詢問著,「我會針對您的預算和需求幫您製作花束。」

「花束的用途啊......」男人先是楞了下,像是愛人就在眼前一樣用著深情的語氣笑著說:「要送給一個、我這一生之中最愛的人的,預算的話,都行的,沒上限。」

「送給愛人的是嗎?那麼是要告白、求婚還是......?」這位客人的對象真是幸福呀!能夠遇見如此愛他的男人,花店小哥衷心的在心底祝福著這對佳偶。


男人從褲子的口袋裡拿出了菸盒,一邊用指腹搓著菸盒的邊角,聞言苦笑著搖了搖頭,接著嘆了口氣後說道:「他......已經結婚了,而且他的孩子也在昨天晚上出生了。」


「呃、非常抱歉......」小哥驚恐的向男人道歉。老天、剛剛提出的要求婚還是告白的問題根本是在揭人傷疤!

「沒關係,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再說我話也沒有說得很清楚,總之幫我配一束花吧!用途就是”祝福他和他的家人能夠一輩子都幸福快樂。”吧!」

「好的,那麼我幫您製作一束25朵粉色玫瑰的花束,意思是”祝你永遠幸福”,覺得如何呢?」

「就這麼做吧!麻煩你了。」男人笑著向小哥道謝。


約莫10幾分鐘後男人便拿著美麗的花束離開了店裡頭。


花店的小哥這才終於稍微有個喝水的空閒時間,他滑開了手機,看了下新聞網頁,點進了八卦新聞分頁,今天的八卦頭版標題赫然是”退役電競選手葉修心之所屬竟是同性?”照片裡頭的人赫然是方才向他買花的那名男人。


小哥就這麼看起了這篇新聞,內容寫著對於他所愛的人是個同性別的男人感到驚訝,還附上了網友們的看法。

最後他看不下去的關掉了網頁,因為這篇新聞在他眼裡看起來是那樣的無聊。





沒有經歷過的人是無法理解:當你愛上了一個人,最後卻沒能在一起的痛苦到底有多痛,而葉修承受了多少痛苦,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评论(7)
热度(8)

© 藍嶽拉灯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