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嶽拉灯王

「全職高手/葉藍」洗澡要關門 -2




同居久了都會帶出一些壞習慣,這讓藍河有點困擾,比如洗澡習慣了不關門,比如睡覺開始不穿褲子只穿著內褲......之類的。


「我先去洗澡了。」藍河抱著換洗衣物就要走進浴室。

「我也去洗。」

「那你先洗?」藍河停在浴室門口。

「我想跟你一起洗。」

「才不要!」

「該看的都看過了,怕什麼呢?」葉修開始脫起了他的褲子。

「去去去!我才不要跟你一起洗!」乾脆的把浴室門關了起來。



不死心地跟著到了浴室門口的葉修轉了轉門把卻發現是鎖著的,「你今天怎麼啦?怎麼突然洗澡關門了,之前不都不關的嗎?」


「不行,這習慣再下去不好,回老家都差點也忘記關門。」還好那時候藍河在門被他老媽轉開之前,趕緊大喊著他在浴室裡洗澡才免去春光外洩的尷尬。

「這樣可不行阿,」葉修站在門外衣衫不整的搖著頭,「小藍你就乖乖開門唄,我褲子都脫啦,讓我也進去洗澡嘛!」

「那就先穿回去!」浴室裡頭藍河轉開了蓮蓬頭的開關,灑水花的聲音敲擊在磁磚地板跟牆面上,讓葉修聽的無奈。


「唉,你可真狠心。」口氣宛如深宮怨婦,葉修望著關的緊密的門板,聽著裡頭人兒沐浴的聲響,雖然無奈但也還是乖乖的轉身準備去撿起方才脫掉的褲子。

背過身的葉修沒發現浴室門開了條縫,藍河紅通通的臉探了出來,不知是沖了熱水造成的還是其他原因造成的,比如害羞?


「不是要洗澡嗎?還不快點!」



葉修聞言轉身一邊歡呼了下,接著三兩下就將身上的衣服脫個精光跟著鑽進了浴室,當然沒忘記要關上浴室的門,喀。






fin.




评论(2)
热度(10)

© 藍嶽拉灯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