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嶽拉灯王

灣家人,喜歡的東西爆炸多,專寫老梗文★
有個病就是喜歡挖坑,可是填坑困難。

「全職高手/葉藍」 貓科動物的戀情 - 10 ( I-END)

OOC注意,狂野情人paro
(日本的BL漫畫,又名 野性類戀人)

推薦還沒看過這部漫畫的人去看bbbbb

複習(?) :00 、 01、  02 030405 060708 09


殘本不多,放出w
還有就是我終於畢業製作結束囉!!!!!!


TRY TRY
看我


「全職高手/葉藍」愛情攻勢練習題-1

一時腦洞那女孩我覺得也沒啥錯的其實 (看了就懂

如大家所見我最喜歡芭樂劇俗套梗了
簡單好猜呵呵呵 (夠#

最後就是 : 希望我不會坑了這篇(還敢說#

另外  
目前僅剩下七本,通販網址點我 (台灣限定)

-------------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又盛大地展開,其中不乏有許多抱持著期待也許自己能有萬分之一的機會和職業選手近距離接觸的玩家,而職業選手們也都以遊玩休閒的心態來出席參與這場盛會。

自從開始了職業選手生涯以來 ,葉修認真參與全明星這活動嚴格來說只有兩次,一是活動的第一屆、二是組成了興欣戰隊後出席的第...

貓科動物的戀情-感謝購買>/////<

占個tag.

場次結束了,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與購買!
 希望大家看完不會想打我(?
 歡迎私訊或留言給我感想哦>3

目前僅剩下十一本,通販網址點我 (台灣限定)

[ CWT39販售場宣 ] 貓科動物的戀情



順利關窗送印啦!
於是來做正式的宣傳
資訊如下


作者:藍嶽拉灯王 
封面: @布喵Purinneko

插花: @呵呵,不過是小M6  


尺寸:A5
頁數:61P,橫向左翻
字數:3萬↑↓
售價:NT 120元 整
攤位:寄攤於  Meow House    Day 1-T30, Day 2-T31
內容收錄:葉藍-貓科動物的戀情、喻黃喻-吻我

因為課業關係,我無法親自到場∩(´∀`∩) 

 請大家替我關愛ㄅㄇ太太,他最喜歡麥香的水沙連奶茶ㄌ(?)

「全職高手/葉藍」 貓科動物的戀情 - 09

OOC注意,狂野情人paro
(日本的BL漫畫,又名 野性類戀人)

推薦還沒看過這部漫畫的人去看bbbbb

複習(?) :00 、 01、  02 030405 060708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自己已經壓力大(?)到要開始瘋癲了…

下一章節就先不貼上來了
反正現在這裡不管怎麼貼肉(?)  都會被河蟹掉
那就等本子粗乃啦~

YOOOOOOOOOOOOOOOOOOOOOO(閉嘴#

--------

自從那天之後,兩人如同往常的繼續著有些單調的日常生活,而藍河依舊不知道葉修所隱藏的行為。

一開始說好的分房...

© 藍嶽拉灯王 | Powered by LOFTER